登入
營隊特色

【MIT科學魔物營Sport】-Mecard機械神兵

創客科學X玩具醫生X草地運動會
終於放暑假,跟著毛克利,走出家門、奔向戶外,一同挑戰比電玩更有趣的科學冒險!

10項-科學動手做、美味實驗、魔法科學
4種-草地球類運動
5日-動靜穿插、教室裡沒教的新鮮事

課程內容說明

主題一:【科學嘉年華】每個孩子都是天生的科學家

「實驗」+「操作」=養出學習好胃口

毛克利了解「有感學習」對孩子的魔力,透過實驗、活動、遊戲,讓孩子動手、動腦學習科學,在快樂的學習氛圍下,滿足每一個孩子好奇的心靈,啟動孩子主動學習的好習慣。

《Dr.Toy玩具醫生》透過孩子喜愛的主題,和老師一同變身玩具醫生,自己的玩具自己做,讓孩子用動手操作、動腦實驗,了解每個教具背後的運作原理。課程內容:自製魔力沙、小水滴走鋼索、人體血液循環模擬器、機械神兵。

《愛因斯坦廚房》「生活即教育」科學思考是一種生活態度,生活中藏著許多有趣的知識,讓我們帶孩子一起發覺生活中有趣的科學、化學知識。課程內容:自己做乾洗手、400下美祿、廢紙拼圖。

《解密魔術的神秘面紗》藉由帶著孩子變化魔術的過程,進而解構魔術師所創造的奇蹟,背後其實是有跡可循的科學或數學原理。而魔術的魅力,來自表演者的架勢!讓孩子學習站上舞台,擔任一位神乎其技的魔術師:堅定的眼神、清楚的口條、充滿自信的笑容,大方地展現自己吧!課程內容:科學的魔力、魔術舞台力。

主題二:【草地運動會-免疫力大作戰】活潑好動是孩子的天性

毛克利給孩子好「好動」的空間,打造讓孩子打開身體、用心玩的平台,結合多元、豐富的球類運動,讓孩子在安全的狀態下學到正確的運動方式,培養規律的運動習慣,在學習的表現上更專注。

主題三:【多元智能活動】X【素養探索】

英國教師聯盟:「孩子需要以玩為本的學習」,我們融合多元課程內容,打造成多元智能活動,綜合性營隊,在活潑的教學情境中,由熱情的毛克利老師帶領,讓孩子無痛學習、快樂參與。

《豐富有趣的教材》透過孩子喜愛的主題,引發孩子學習與求知的動機,無痛學習多元課程,結合活潑的上課情境,給孩子主動想、主動問、主動找答案的環境。
《全天候的陪伴》課程期間毛克利老師全程陪同孩子學習,15:1的師生比確保學習品質,課間活動的互動與陪同,讓安全無死角。

MIT科學魔物營課程表

活動費用每位學員新台幣4980元
【活動費用含公共意外責任險200萬.講師費.午餐.場租.個人教材費、共通器材費等】

自己做的創客科學教具最特別!
參加本營隊可以帶回家的創客作品:
1.魔力沙、2.自製紙拼圖、3.血液循環模擬器、4.自製乾洗手、5.百變Mecard機械神兵(任一款式)、6.四百下美祿

營隊資訊

為毛克利的家長‧五心級把關

一、 【嚴謹防疫順時中‧家長能安心】

1. 防疫中心:監控工作人員與學員身體情況。
2. 行前健康聲明:報到時,繳交健康申明書,保護自己、保護他人。【未繳交者,無法參加】
3. 落實防護措施:
  a. 每日體溫檢測。(早上、午後各一次體溫檢測)
  b. 每日手部酒精消毒。(入班時,進行雙手酒精消毒)
  c. 全程配戴口罩。(老師、學員、接送家長均需配戴口罩)
  d. 課間勤洗手。(課間由老師帶領學員正確洗手)
  e. 每日環境消毒。(每日課前進行教室環境消毒)

二、 【安全第一‧教室安全把關‧家長最放心】

活動場地皆具備公共法規要求之檢驗:(1)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合格證明 (2)消防安全設備認證。

三、 【戶外活動場域‧家長好關心】

1. 校園內梯次:戶外活動課程,將於校園內操場、綠地進行活動。
2. 非校園內梯次:戶外活動課程,將於鄰近(步行7分鐘內)之綠地、公園進行,行前皆進行勘查、規劃,活動期間,將由老師陪同、帶領學員前往。
【台北-大同區印花作夥、桃園-思考致富教室、中壢-新明青創基地、竹北-竹北職業訓練中心、台中-工研院產業學院、台中-明道大學推廣中心、台中-中國文化大學推廣中心】

四、 【全天候守護‧家長很開心】

1. 健康吃-餐廚廠商為HACCP及ISO22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認證。
2. 多喝水-每30分鐘全體學員一起補充水分,課間活動補充飲水。
3. 勤關懷-每日早、中、午的導師時間,關懷學員的學習情況。
4. 無落單-老師全程守護,課堂間、洗手間、課間毛克利老師時刻陪伴。
5. 不加價-早上08:00~下午18:00充裕時間,家長從容接送學員,不疾不徐不加價。

五、 【權利、保障、義務依法規範‧家長不擔心】

1. 如遇天災、疫情、不可抗拒之因素時,本單位依規定辦理延期或退費。
2. 報名繳費後,因故不克參加者,於出發前31日提出,酌收手續費10%;出發前至30日,酌收手續費20%;出發前2至20日,酌收手續費30%;出發前1日,酌收手續費50%;當天未到則不退費。
3. 教具為贈品,如遇供應商式樣不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,將以等值教具器材替代,或退費處理。

建議攜帶物品

□餐具【筷子、湯匙】(本會為響應環保,減少免洗餐具使用量)
□斜背式水壺【飲用水皆由本會提供】
□文具【鉛筆或原子筆】 
□手帕 
□衛生紙
(請在攜帶物品上清楚標示出校名及姓名)

營隊安全規範

1. 遵守以下營規,並且不可擅自離營或離隊。
2. 一切活動以營區為範圍,避免到危險的地方活動或嬉戲,不可於營區內奔跑、追逐。
3. 行動時需由老師帶領,活動時,結伴同行發揮團隊精神並且確實分工合作。
4. 注意安全,如有身體不適,應即時向團輔老師或營隊其它工作人員報告。
5. 進行活動前,有任何不適與潛在問題、身體不適,為了安全考量,務必向團輔老師提出,千萬不可強迫自己參與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