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營隊特色

超過10種-世界各國甲蟲的活體觀察學習
日行性、夜行性-昆蟲觀測嘉年華
幼蟲、蛹、成蟲-發現甲蟲的一生

課程內容說明

一、甲蟲的一生

二、世界甲蟲博覽會

三、森林浴場

日程表
營隊資訊

費用說明

活動總費用6800元整【活動費用含意外責任險200萬.食.場租.住宿.車資.活動器材費等】

住宿說明

東勢林場-相思山莊(8-10人通鋪套房,男女分寢)

為毛克利的家長‧五心級把關

一、 【嚴謹防疫順時中‧家長能安心】

1. 防疫中心:監控工作人員與學員身體情況。
2. 行前健康聲明:報到時,繳交健康申明書,保護自己、保護他人。【未繳交者,無法參加】
3. 落實防護措施:
  a. 每日體溫檢測。(早上、午後各一次體溫檢測)
  b. 每日手部酒精消毒。(入班時,進行雙手酒精消毒)
  c. 全程配戴口罩。(老師、學員、接送家長均需配戴口罩)
  d. 課間勤洗手。(課間由老師帶領學員正確洗手)
  e. 每日環境消毒。(每日課前進行教室環境消毒)

二、【安全第一‧教室安全把關‧家長最放心】

活動場地皆具備公共法規要求之檢驗:(1)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合格證明 (2)消防安全設備認證。

三、 【戶外活動場域‧家長好關心】

1. 校園內梯次:戶外活動課程,將於校園內操場、綠地進行活動。
2. 非校園內梯次:戶外活動課程,將於鄰近(步行7分鐘內)之綠地、公園進行,行前皆進行勘查、規劃,活動期間,將由老師陪同、帶領學員前往。

四、 【全天候守護‧家長很開心】

1. 健康吃-餐廚廠商為HACCP及ISO22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認證。
2. 多喝水-每30分鐘全體學員一起補充水分,課間活動補充飲水。
3. 勤關懷-每日早、中、午的導師時間,關懷學員的學習情況。
4. 無落單-老師全程守護,課堂間、洗手間、課間毛克利老師時刻陪伴。

五、【權利、保障、義務依法規範‧家長不擔心】

1. 如遇天災、疫情、不可抗拒之因素時,本單位依規定辦理延期或退費。
2. 報名繳費後,因故不克參加者,於出發前31日提出,酌收手續費10%;出發前至30日,酌收手續費20%;出發前2至20日,酌收手續費30%;出發前1日,酌收手續費50%;當天未到則不退費。
3. 教具為贈品,如遇供應商式樣不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,將以等值教具器材替代,或退費處理。

交通方式(集合上車地點)

採遊覽車接駁
依選擇地點報到(集合時間、車次詳見報到通知單說明)
註1:「集合上車地點」依報名時點選之集合地為主,請確認後再行報名,若報名後要求更改,將以候補形式,視座位情況安排。
註2:各集合地點報名需達5人以上才會開設該點

建議攜帶物品

(請在攜帶物品上清楚標示出校名及姓名)
□環保餐具 □換洗衣物 □大毛巾 □塑膠袋(裝換洗衣物) □健保卡
□雨具 □原子筆 □運動鞋 □拖鞋 □手電筒 □防蚊液
□衛生紙 □手帕 □個人簡易藥物(EX.暈車藥)
□零用錢(建議金額200元以內)
□個人盥洗用品(□沐浴乳、□洗髮精、□牙膏、□牙刷、□漱口杯)
□斜背式水壺(為方便參與活動,飲用水皆由本會提供)
□手機
 1.每日報平安,方便與家長聯絡。
 2.因各園區內公共電話有限,僅1-3台。
 3.請將電池充飽,不需另帶充電器。
 4.平時活動期間統一由本會保管,避免遺失。
 5.每晚約【18:30-19:30】發還手機,進行學員播電話報平安。
□部分營隊活動因課程需求,請攜帶泳衣、泳褲、泳帽、泳具。

營隊安全規範

1. 遵守以下營規,並且不可擅自離營或離隊。
2. 一切活動以營區為範圍,避免到危險的地方活動或嬉戲,不可於營區內奔跑、追逐。(危險的地方如:水深的地方或斷崖邊。)
3. 活動期間,應注意服儀,不可穿著拖鞋。
4. 行動時以小隊為單位,結伴同行,發揮團隊精神並且確實分工合作。
5. 注意安全,如有身體不適,應即時向團輔人員或營隊其它工作人員報告。
6. 不要窺視別人的營帳或營地。
7. 晚上就寢時間不應干擾他人。
8. 進行活動前,有任何不適與潛在問題、身體不適,為了安全考量,務必向團輔人員提出,千萬不可強迫自己參與活動。
9. 進行任何活動前,皆需衡量個人身體及體能狀況,不要勉強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