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營隊特色

小小獸醫營-Mini Vet動物救星

2020全台唯一,獸醫師帶你逛動物園
豐富醫護教育、模擬實作課程,讓孩子動手「活用」學習,取代VR教學只能看不能碰
動物救星Power up!孩子學習生命教育的第一堂課

全台唯一獸醫師帶你逛動物園
3種動物診療(解剖、打針、聽診)
4位動物專家

課程內容說明

開箱!獸醫師的第一堂課 - 診療四診: 望、聞、問、切

多年教學經驗獸醫師,透過生動解說,實際讓孩子動手操作,體驗醫學系學生學習的酸甜苦辣。課程以學習觀察、嗅氣辨別、撫摸接觸等,評估犬隻的健康狀態。與此同時,孩子將判讀X光片、聽診、注射、以及動手解剖,透過親身實作,認識動物身體的秘密。

全台唯一!獸醫師帶你逛動物園 –邁向專業的第一哩路

還在用VR想像獅子奔騰在非洲大草原的場景嗎? 由專業動物醫生帶領,孩子將認識稀有動物習性、保護生物多樣性的意識及知識、與真實世界中的動物是如何群居

實習醫生基礎訓練 – 醫手遮天,手部精細動作練習

靈活手部肌肉練習課程,包含工具使用、傷口縫合與包紮訓練,培養孩子對醫學的興趣,奠立良好的醫學基礎。

愛兔協會 - 從動物互動中,學習生命教育

透過專業老師與可愛的兔子老師,帶孩子進行一場生命教育,除了解飼育的正確觀念外,孩童與兔子互動中,傳達認識生命,進而愛護生命的概念

昆蟲工作室 - - 生態探索,玩學並進

由昆蟲老師的帶領下,孩子走進昆蟲的世界,以近距離接觸、觀察的授課方式,帶領孩童認識自然生態奧妙的樂趣,建立孩子與自然生態之間的連結,培養研究自然科學興趣。

課程表

活動費用每位學員新台幣7500元
【活動費用含公共意外責任險200萬.講師費.午餐.場租.個人教材費、共通器材費等】

營隊資訊

為毛克利的家長‧五心級把關

一、 【嚴謹防疫順時中‧家長能安心】

1. 防疫中心:監控工作人員與學員身體情況。
2. 行前健康聲明:報到時,繳交健康申明書,保護自己、保護他人。【未繳交者,無法參加】
3. 落實防護措施:
  a. 每日體溫檢測。(早上、午後各一次體溫檢測)
  b. 每日手部酒精消毒。(入班時,進行雙手酒精消毒)
  c. 全程配戴口罩。(老師、學員、接送家長均需配戴口罩)
  d. 課間勤洗手。(課間由老師帶領學員正確洗手)
  e. 每日環境消毒。(每日課前進行教室環境消毒)

二、 【安全第一‧教室安全把關‧家長最放心】

活動場地皆具備公共法規要求之檢驗:(1)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合格證明 (2)消防安全設備認證。

三、 【戶外活動場域‧家長好關心】

1. 校園內梯次:戶外活動課程,將於校園內操場、綠地進行活動。
2. 非校園內梯次:戶外活動課程,將於鄰近(步行7分鐘內)之綠地、公園進行,行前皆進行勘查、規劃,活動期間,將由老師陪同、帶領學員前往。
【台北-大同區印花作夥、桃園-思考致富教室、中壢-新明青創基地、竹北-竹北職業訓練中心、台中-工研院產業學院、台中-明道大學推廣中心、台中-中國文化大學推廣中心】

四、 【全天候守護‧家長很開心】

1. 健康吃-餐廚廠商為HACCP及ISO22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認證。
2. 多喝水-每30分鐘全體學員一起補充水分,課間活動補充飲水。
3. 勤關懷-每日早、中、午的導師時間,關懷學員的學習情況。
4. 無落單-老師全程守護,課堂間、洗手間、課間毛克利老師時刻陪伴。
5. 不加價-早上08:00~下午18:00充裕時間,家長從容接送學員,不疾不徐不加價。

五、 【權利、保障、義務依法規範‧家長不擔心】

1. 如遇天災、疫情、不可抗拒之因素時,本單位依規定辦理延期或退費。
2. 報名繳費後,因故不克參加者,於出發前31日提出,酌收手續費10%;出發前至30日,酌收手續費20%;出發前2至20日,酌收手續費30%;出發前1日,酌收手續費50%;當天未到則不退費。
3. 教具為贈品,如遇供應商式樣不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,將以等值教具器材替代,或退費處理。

建議攜帶物品

□餐具【筷子、湯匙】(本會為響應環保,減少免洗餐具使用量)
□斜背式水壺【飲用水皆由本會提供】
□文具【鉛筆或原子筆】 
□手帕 
□衛生紙
(請在攜帶物品上清楚標示出校名及姓名)

營隊安全規範

1. 遵守以下營規,並且不可擅自離營或離隊。
2. 一切活動以營區為範圍,避免到危險的地方活動或嬉戲,不可於營區內奔跑、追逐。
3. 行動時需由老師帶領,活動時,結伴同行發揮團隊精神並且確實分工合作。
4. 注意安全,如有身體不適,應即時向團輔老師或營隊其它工作人員報告。
5. 進行活動前,有任何不適與潛在問題、身體不適,為了安全考量,務必向團輔老師提出,千萬不可強迫自己參與活動。